海创汇三创大赛 • 福建站第三季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2-03-28 17:20:58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坚持以《福建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规划》为指引,以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强现代产业技术攻坚为主导,以加大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增强创新要素体系化能力、优化创新创业创造生态等为重点发力方向,构建重点产业链培育生态圈,3月24日,“海创汇三创大赛·福建站”第三季正式启动。

海创汇三创大赛 • 福建站第三季重磅来袭!

  本次大赛以“加‘数’物联,‘智’造生态”为主题,由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福州市发改委、福州市工信局、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市科技局指导,由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产业促进局、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创汇主办,由海创汇·福州东湖三创中心,福州市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3月24日至4月30日,第三季大赛正式开启招募。本次招募面向全球优质创企,覆盖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产业链、大健康产业链细分领域。重点关注科技创新优质企业以及行业前景广阔、创始人目标规划前瞻性强,创始团队实力不凡、企业科技“硬实力”强大、行业占位领先的项目。基于海创汇·福州东湖三创中心这一共创平台,多维汇聚科技创新势能,奠定福州区域三创生态的科创基调。

  入围项目分为初创组(成立5年以内,年营业收入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和成长组(成立5年以上,年营业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并为两组企业分别设置一站式精准赋能服务。初创组将获得真金白银百万元孵化资金、真知灼见“一对一”辅导、大企业产业资源、国际化企业培训等一站式生态加速服务;成长组将获得超千万级投资金额和海尔大产业资源对接机会。海创汇也为入围项目筹备了投融资、供应链、技术研发、销售渠道等一站式加速服务,敞开提供海尔数十种创新业态场景,让企业与生态链各节点实现100%产业对接,同时链接平台整合的外部产业资源体系,全力为企业科创发展助力,推进产业创新融合的新场景落地,达成合作订单,为创业者的创业里程碑中增添光辉灿烂的一页。

  此前,海创汇·福州东湖三创中心已在福州成功举办了两届海创汇三创大赛,覆盖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大健康等多个重点领域,成功招引上百家优质企业融入生态,在资金丰厚、大企业资源丰富的沃土上茁壮成长。

  2021年3月,海创汇·福州东湖三创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一年以来,海创汇·福州东湖三创中心基于赛事,以科技创新,科研孵化为主导,以高层次创新创造人才/团队的引进为核心,以发展 “大数据”“物联网”“大健康”等为重点,以工业互联网关键技术,智能制造升级为发展主攻方向,为区域创企构建着全链条、接力式、高度闭合的产业培育生态圈。

  想了解具体信息、项目报名渠道请扫描下方长图二维码

海创汇三创大赛 • 福建站第三季重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