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猛军调研滨海新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24 09:2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3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乐调研滨海新城建设,察看了滨海新城大东湖十七孔水闸路堤结合工程、中央商务区CBD等项目现场,并现场召开会议,听取了滨海新城规划情况和滨海新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滨海新城建设工作。

  尤猛军肯定了滨海新城建设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要求,要以更快速度、更高水准全面完成滨海新城系列规划编制工作,并严格按照规划加快推进滨海新城建设;要全面实施滨海新城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立即大规模启动建设防风林带和绿化带,打造宜居宜业新城区;要聚焦重点区域,以点带面,全力推动滨海新城早出形象;要进一步提升拓展两大工业园区,为滨海新城提供强大产业支撑;要抓好招商引资,加大土地征迁收储力度,全面加快项目落地;同时,还要做好耕地补充、严控违建、安定稳定等工作,确保滨海新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福州新区领导林飞、阮孝应、杨新坚、李春、罗蜀榕、肖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