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猛军会见意大利佩斯卡拉市客人

发布时间:2017-06-08 10:04:21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昨日下午,市长尤猛军会见了意大利佩斯卡拉市市长马克·阿里桑德瑞尼一行,双方签署了两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并就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尤猛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猛军说,佩斯卡拉市是意大利一座美丽发达的港口城市,经济发达、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很高兴能与阿里桑德瑞尼市长共同交流探讨,彼此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此次双方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必将有力推动和促进两市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福州将竭尽全力提供最优质服务,加快两市合作项目在榕落地。

  阿里桑德瑞尼感谢福州市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佩斯卡拉市的基本情况。他说,福州市同佩斯卡拉市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期待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互访,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代表还签署了《福州滨海新城足球城项目协议书》。福建省海峡商务交流协会会长张秋,副市长胡振杰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