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开展“文明市民,机关带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16:18:13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开展“文明市民,机关带头”系列活动

福州新区管委会开展“文明市民,机关带头”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福州新区干部职工在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福州新区管委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部署开展了“文明市民,机关带头”系列活动。

  一是精心部署活动。通过制定下发《福州新区管委会关于深化开展“文明市民,机关带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等方式,精心部署“文明市民,机关带头”系列活动。

  二是发出多份倡议书。向全体干部职工《共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导八不行为、文明你我同行》、《节能减排、低碳出行》、《做好环境保护 提升文明素质》、《关于勤俭节约的倡议书》、《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等倡议书,倡议全体干部职工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文明行动,以真诚之心投入到创建热潮,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组织相关活动。为推进系列活动,召开了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培训、“八不”行为规范主题教育、举办勤俭节约宣传培训等活动。另外,还以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为契机,开展了节能和低碳宣传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