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0 16:30:41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7月6日,中共福州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大会在福州新区管委会八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宣读了中共福建省委福州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召开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党员大会及候选人的批复》,听取了机关党委组建筹备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金昌钦在会上代表第一届机关党委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围绕新区中心任务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继续加强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

  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对机关党委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第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增强做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二是明确职责,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三是提高素质,切实提升党组织的服务能力。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上下一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福州新区机关党建的工作新局面,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