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举办先进典型干部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6 17:14:48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举办先进典型干部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时代精神和社会正气,深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福州新区管委会挖掘和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干部,用身边事教育激励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锋为镜,学习榜样、争当先进。

  7月21日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郑晓鹏先进事迹。近三年来,郑晓鹏同志为福州新区获批以来的开发建设各项工作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连续三年年终考核优秀,并被市里授予重点项目先进个人以及三等功荣誉。尤其是2015年初,经市领导同意,由福州新区办选派赴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学习锻炼,负责协调推动国务院批复设立福州新区相关工作,在国家部委层面展示了我市干部优良的工作作风与卓越的工作能力,受到了国家部委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并专门致函我市予以感谢。

  先进事迹分享会上,郑晓鹏同志介绍了他近年来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尤其在本领恐慌这个概念上颇有自己的心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在不同的岗位上不断突破和成长,令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受激励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