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1 08:57:30  来源:福州新区

  7月30日上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忠勇主持召开福州新区党工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组织与会同志交流讨论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观后心得体会,并结合我委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一、要加强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区上下要认真组织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当前的政策理论知识,推动当前工作的贯彻落实。

  二、要强化“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组织上坚决服从、行动上令行禁止。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三、要坚定改革信心。牢牢树立改革的意识,始终坚持改革的正确方向,把改革作为新区重要的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将改革推动深入,切实把新区打造为全市改革的排头兵、试验田和新高地。要把改革的方向、要求、原则融入到我们具体的工作中,结合新区实际,进一步明确近期重点改革目标,积极推进新区管理体制、审批制度、政策先行先试、投融资体制、园区管理机制、招商引资模式、发展要素政策的改革创新,推动滨海新城、三江口、闽江口等组团开发以及琅岐岛文旅开发等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四、要加强宣传引导。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在具体工作中站位要高,及时总结,加强宣传,在传承、学习的基础上,努力开创符合自身实际需要的工作形式、改革路径和先行政策,在全市起到先行先试和引导推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