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城融侨双语学校启动全球招生 一期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8-03-15 11:35: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融侨双语学校启动全球招生 一期月底完工

  融侨双语学校建设加快推进。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文/摄)作为福州滨海新城的重要教育配套项目,融侨双语学校正紧锣密鼓建设,一期预计7月底完工,9月开学,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滨海新城融侨双语学校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长乐区文武砂镇境内漳江大道东侧、金滨路南侧,面积238.96亩,总建筑面积约19.6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教学范围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4个阶段,可容纳3200名学生。

  昨日上午,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数栋楼房已拔地而起。“一期主体结构已封顶,二、三期也已开挖地下室。”项目工程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共分三期进行,一期建设1栋幼儿园楼、1栋小学教学楼和4栋小学宿舍楼,目前均已封顶,正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二、三期将建设初中、高中及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图书馆等配套设施。由于学校计划9月开学,项目部正增加人手,加快施工,确保一期项目在7月31日前完工。

  融侨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海新城融侨双语学校是该集团在国内打造的首个国际化学校,战略合作方为英国赛德伯学校,将面向国内外招收幼儿园全学段和小学、初中、高中一年级的中外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