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特色产业亮相海交会 招商引资140多亿元

发布时间:2019-05-20 11:41: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马尾特色产业亮相海交会 招商引资140多亿元

  昨日11时起,海交会对公众免费开放,大量市民涌入展馆选购商品。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许琳晶 王晓霞)记者昨日获悉,马尾区18个项目将在海交会期间签约,总投资额约142亿元,其中服务类项目有8个、工业项目有7个,签约的还有社会事业和能源等项目。

  此次马尾签约项目包括福州纵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风光储充测一体化智能电站、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睿永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体现了马尾区当前及未来几年的重点发展方向。马尾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项目涉及面广,既有产业项目又有民生项目,比如琅岐镇金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主要进行景观道路、建筑改造工程等,提升群众幸福感。

  马尾区还在展馆内设立了特色展区,重点推介物联网产业、基金小镇和船政文化等,极具开发区特色,吸引不少客商驻足。参展企业方面,马尾区参展的大多是跨境电商和台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