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面向全市择优选调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06-19 17:07: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为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日前,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创新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等“1+5”配套文件,进一步创新滨海新城开发建设体制机制,优化组织架构,明确职权职责,并面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择优选调115名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到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工作。

  此次面向全市择优选调指挥部工作人员是学习借鉴省外兄弟城市开发新城的成功做法、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体制机制要求的关键举措,旨在探索建立“大部制、扁平化、高效率”的组织架构,形成有效管用、简便易行、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体制机制,推动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带动全省发展的新增长极。

  所选调人员纳入指挥部员额范围,要求在滨海新城工作时间不少于3年,入额后实行聘任制管理,打破人员身份编制限制,实现从“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转变。选调人员的待遇按照《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薪酬绩效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执行。值得一提的是,选调入额人员实行以绩效考核结果挂钩的绩效工资制度,员额人员收入平均比照市级行政单位同级别人员的1.5倍确定。

  为做好选调工作,日前,市委组织部配套印发了《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选调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管理办法详情及选调计划表、选聘岗位具体条件等,报名人员可向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咨询了解。

  鼓励全市优秀年轻干部、专业技术人才踊跃报名,接受组织挑选。市委组织部将加大对滨海新城的一线考核力度,突出实绩实干导向,落实“五个优先”。

  选调工作报名时间截至6月21日。报名釆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方式进行。有意报名者可向所在单位报名,或由所在单位直接推荐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28200553(滨海新城建设开发指挥部)

  83337569(市委组织部)

  报名邮箱:ycgb21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