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条福州-法兰克福洲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0-09-18 15:50:04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9月17日上午,首条福州-法兰克福洲际货运航线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正式开通。

首条福州-法兰克福洲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航线由成记泰达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包用的中国东方航空A330-200型“客改货”客机执飞,运载30吨电商货物和电子产品,每周5班,10月份起将陆续开通每周3班福州-哈恩、福州-洛杉矶、福州-芝加哥、福州-纽约等航线。

  泰达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福州航空物流产业发展和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扩展未来可期,公司将陆续把新开通的航空物流业务转移至福州,落地航空物流区域总部。这将助推滨海新城航空物流产业集聚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市货运航空水平。

  企业简介

  成记泰达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多年来专注于航空物流服务,主要经营模式为与各大航空公司合作打造国际航空货运运力平台,为客户提供传统空运、电商货物、直邮产品、货运包机、综合解决方案定制等多种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公司主要经营中国与美洲、欧洲、亚洲之间的国际航空货运航线,合作公司包括美国康尼航空(中国区总代理)、东航/中货航、南航、香港航空、天津货运航空、顺丰航空、圆通航空等,可使用的全货机或客机改货机飞机10架以上。2017-2019年公司营业额分别为4.6亿元、8亿元和12亿元,航空货运量分别为2.4万吨、4.1万吨、6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