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在滨海新城!这两个温泉项目进展来啦!

发布时间:2020-12-16 14:55:50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今年入冬以来首个寒潮来袭,这波气势汹汹的冷空气大军早上出门的你感受到了吗?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大家想到的是不是火锅、温泉、热炕头……

  地处东南沿海,滨海新城虽然没有热烘烘的暖气,但是有暖暖的海洋温泉!近日,位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核心区的大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建设迎来新进展——项目主体建筑已全面封顶,目前正在抓紧进行外墙粉刷、室内砌体施工等。

暖在滨海新城!这两个温泉项目进展来啦!

  15日下午,在大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项目现场,只见工地上建筑均已封顶,其中两幢高大的楼房十分引人注目,人字形屋顶的复古造型与周边建筑的现代化风格形成鲜明对比。楼栋里,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施工作业,机械运行声响不绝于耳。

暖在滨海新城!这两个温泉项目进展来啦!

  紧邻滨海新城CBD综合开发片区,这个集温泉、水乐园、餐饮、康乐休闲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建设。

暖在滨海新城!这两个温泉项目进展来啦!

  项目效果图

  “主体建筑于上月底全面封顶,部分附属楼已完成屋顶铺瓦,预计于明年6月份基本完工。”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用地29.56亩,总投资约1.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按照综合性4A温泉景区标准规划建设。项目整体设计采用仿古造型,致力营造出古色古香的舒适氛围,除两幢高楼为酒店外,其余建筑为餐饮、休闲等商业和公共配套设施。

  与此同时,位于滨海新城另一处的龙璟温泉项目也在加快建设——主体建筑温泉站房已经建成,正在进行露天景观和泡池建设。项目一期将于元旦期间完工并投入运营!

暖在滨海新城!这两个温泉项目进展来啦!

  龙璟温泉项目现场

  据了解,龙璟温泉项目位于漳港街道龙峰村,一期占地13亩,投资6000万元。目前,该项目开发的温泉每天出水量可达5000吨,除自身使用外,还将供应给滨海新城万豪酒店、海瀛湾酒店等处,为滨海新城的游客提供纯天然的温泉体验。

  滨海新城拥有优质的矿物温泉带。温泉项目的建设,将充分发掘和利用优质自然资源,为新城提供餐饮、住宿、休闲康乐服务,助力开创复合型旅游产业新局面,为新城发展更好地聚人气、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