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售型滨海新城人才房7折出售

发布时间:2021-01-04 11:15: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长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发布《关于2021年配售型福州滨海新城人才住房保障对象资格申请受理有关事项的公告》,明确人才住房申请受理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2月10日工作日。

  房源情况为武夷书香名邸项目配建的配售型滨海新城人才住房,位于长乐区滨海新城文松路东侧、道庆路北侧,户型为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105平方米及120平方米;恒荣广场项目配建的配售型滨海新城人才住房,位于长乐区滨海新城万新路与金滨二路交叉口,户型为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及105平方米。

  对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试行)》(闽委人才〔2020〕4号)的特级、A、B、C类人才,按不高于120平方米的户型配售;其他类型的人才,按家庭人口数配售,具体为:1人型家庭按60平方米的户型配售;2人型家庭按不高于90平方米的户型配售;3人及以上型家庭按不高于120平方米的户型配售。人才住房销售价格按照市场评估价7折出售。

  据悉,申请人凭《购房资格凭证》参加集中选房活动,在区公证部门公证下,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进行抽签摇号,选取选房顺序号。

  (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