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重磅签约!

发布时间:2021-01-21 16:45:38  来源:福州新区微信

  重磅签约!

  福州新区三江口重要教育配套——福州学校,成为清华附中一体化办学成员学校。

最新!重磅签约!

  1月19日上午,福州市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

  随着协议的签订,双方的合作办学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福州市将与清华附中一同努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进一步推动基础教育的改革发展,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创新人才培养等助力。

  接下来,清华附中福州学校将把学校办学与福州的教育实际结合起来,形成完善的教育体系,开展大中小教育一体化贯通实践,把学校打造成辐射当地、享誉全国的知名基础教育标杆学校。

  清华附中福州学校是省市重点项目,位于福州新区三江口片区。

最新!重磅签约!

叶义斌/摄

  清华附中福州学校内设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

最新!重磅签约!

叶义斌/摄

  2020年9月,项目一期建成,并先行招收两个班级80名初一新生。

最新!重磅签约!

  目前,项目中学部已封顶,正在装修施工,体育地块项目正进行主体施工。

最新!重磅签约!

学校教育地块二期施工现场 叶义斌/摄

  今年9月,学校各部的起始年级将全面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