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安置房项目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03-18 11:13:45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近期,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龙翔小区)和二期(棋山花园)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加快建设。目前,这两个项目均已完成内外部装修,正在进行室外绿化、硬化等收尾工作,且部分区域已通过预验收。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一期

  (龙翔小区)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安置房项目有新进展

  该项目位于文松路东侧、仙宅路北侧、仙昙路南侧,占地面积12.1万㎡,总投资16.5亿元,建设29栋11-12层共1711套安置房,并配套幼儿园、商业楼等公共设施,总建筑面积为26.1万㎡。据一期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六、七两个区域已完成预验收工作,预计于今年六月份全部验收完成。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安置房二期

  (棋山花园)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安置房项目有新进展

  该项目位于文鹤路西侧、仙宅路北侧、仙昙路南侧,占地面积9.8万㎡,总投资15.4亿元,建设31栋11层共1705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24.6万㎡,与一期安置房共享幼儿园和商业楼设施。据二期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按流水施工顺序推进建设,目前已完成南、北部分区域预验收,预计今年六月份全部验收。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安置房项目有新进展

  配套幼儿园

  据了解,两期项目共有3416套安置房,主要用于解决湖南镇、文岭镇及规划综合保税区拆迁户的安置,配套齐全、生活方便,可有效满足临空经济区居民征迁安置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