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和定西市代表团来滨海新城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6 17:12: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16日上午,甘肃省和定西市代表团一行赴福州滨海新城考察。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参加考察,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林飞、陈春光、陈曾勇、陈斌、何杰民分别参加活动。

  在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代表团一行听取滨海新城的战略传承、发展蓝图、规划体系及主要建设进展等方面情况,并观看沙盘和宣传片,现场交流福州城市规划历程,了解滨海新城规划定位和城市特色。代表团领导对福州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着力推进海滨城市、山水城市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代表团一行驻足察看商务印书馆代表性出版物,随后依次参观一楼的阅读体验中心、二楼的福州名人与商务印书馆史迹展和三楼的文津阁《四库全书》展,通过现场讲解了解商务印书馆的发展历程与福州名人历史渊源。代表团领导对于福州市充分挖掘和展示地方文化资源,推动文化建设的做法表示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