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附一医院新一批科室下月开诊

发布时间:2021-05-28 16:23: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27日记者从华山附一医院获悉,6月1日起,该院新一批科室开诊,包括神经外科、骨科、手外科、肝胆胰外科、疝外科、整形外科。届时,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和福建医大附一医院将派出医生长期坐诊。

  神经外科和手外科是华山医院和附一医院打造的“拳头产品”。6月11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神经外科教授周良辅将再次坐诊华山附一医院。

  市民搜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微信公众号并选择进入“滨海院区”,或通过“复旦大学附属华山福建医院”的微信公众号,可实现预约挂号。

  华山附一医院位于长乐滨海新城华山路,是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与福建医大附一医院合力打造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不仅规模庞大、设备高端,而且有医疗“国家队”入驻。医院投用后,我省的疑难杂症患者,有望不出省即得到国家级的高水平医疗服务。

  (福州晚报记者 朱丹华 通讯员 夏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