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9 11:40: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8日,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与仓山区文体旅局在江心公园举办“榕树下的党课”党史学习教育。

  团队合唱《我的党章》《不忘初心》、经典红歌串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我们荡起双桨》、诗朗诵《青春中国》......现场歌声嘹亮,一曲曲歌曲唱响了对伟大祖国和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让红色精神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上。在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如雷,“这场演出太精彩了!演出内容我非常喜欢。”

  同时,主办方邀请了党员代表谈个人入党初心,回忆心路历程。主办方还为7月入党及7月出生的党员过集体生日,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晚会在全场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榕树下的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新颖,通过真情演绎传递党的声音,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干劲斗志,激励功能区党员干部争当“排头兵”,奋力建设“最美区域”,谱写功能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