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立足战略定位 擘画“十四五”蓝图

发布时间:2021-07-20 16:26:42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为进一步深化“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在网络空间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日前,中央网信办举办了“续写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生动展现各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在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创体创机制新优势,以及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的新举措、新风貌。

  20日,“连线新区管委会——福建福州专场云座谈”在中国经济网中经视频栏目播出。云座谈中,福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斌为大家介绍了新区发展概况,中国新闻网、中国网、人民网、央视网、新华网、中国青年网等媒体记者纷纷围绕新区定位、区域开放开发、规划建设、先行先试探索、推动产城融合发展等展开采访,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福州新区的建设发展亮点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