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福州滨海新城2021年人才引进专项行动第一批就业岗位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2 19:59:07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为加快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引导更多人才汇聚新城、共筑梦想,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联合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人才集团开展2021年人才引进专项行动。今天,福州滨海新城第一批就业岗位发布啦!

  第一批共征集41家重点企业,提供175个优质岗位,拟招聘963人。其中包含:博士岗位2人、硕士研究生岗位141人、本科岗位563人(含及以上)、大中专及以下岗位371人。涉及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企业32家、传统产业企业9家(含临空经济区2家)。

  本次岗位发布于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https://zph.fzrsrc.com)、福州市人才集团“榕e人才”求职招聘平台(www.fzerc.com)。今后还将陆续征集并发布更多批次就业岗位。滨海新城各用人单位可注册并登录上述平台发布岗位,开展简历筛选和面试。广大求职者可登录上述平台投递简历、应聘。

  咨询方式

  1.企业和求职者平台咨询

  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591-83849356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91-83302675

  2.福州滨海新城人才政策咨询

  福州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滨海分中心

  咨询电话:0591-28787570

  相关链接:

  关于发布福州滨海新城2021年人才引进专项行动第一批就业岗位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