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100亿元!福州新区有4个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1-09-10 15:52:19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8日在福建厦门举行。

投资超100亿元!福州新区有4个项目签约

  印度尼西亚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部长卢胡特•班查伊丹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

  中国和印尼建立友好关系已有70多年历史,两国在世界舞台上都发挥重要作用,在投资等众多领域关系日益紧密。当前,印尼正加快推动“两国双园”建设,在基础设施、数字经济、绿色能源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高质量的伙伴关系。本次论坛带来新的机遇,我们要携起手来,开阔视野、开拓创新,强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8日当天,福州新区共签约4个项目。其中,滨海新城共签约华润海湾润城、光隆福州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智造基地等3个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既有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有高端装备制造,还有科研园区。其中,光隆福州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智造基地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全球各大商用车厂家,提供天然气发动机用的EGR零组件及EGR电磁阀总成产品。

投资超100亿元!福州新区有4个项目签约

滨海新城 陈铭清 摄

  马尾区签约植护网络科技项目,计划投资4.8亿元,将充分发挥马尾作为自贸区核心区的政策优势,推动该互联网新兴生活用纸和个护产品头部品牌落地成长,进一步拓展多品类发展模式,为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期待新区的未来发展更加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