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集团成功发行6亿元中期票据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7:26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福州新区集团成功发行6亿元中期票据

  9月17日,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五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该中票发行金额6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77%。

  8月底以来,新区集团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相关部署要求,积极拓宽融资渠道,重点满足各权属企业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竣工投产等方面的融资需求,充分发挥外部评级AAA优势,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深度合作,密切关注行业动态,精准把握市场窗口,进一步提升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最终推动本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为推动“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提供强劲的资金保障。

  本期票据的成功发行,进一步深化了新区集团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方式,为今后持续、多元化的发展注入新的资本动能。下一阶段,新区集团将坚持创新驱动,继续探索多种融资方式,为“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保驾护航,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