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竣工 将带动周边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7 16:3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竣工 将带动周边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全面竣工。

  记者26日获悉,经过两年多的紧张施工,位于福州滨海新城的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已全面竣工。

  26日下午,记者来到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项目现场,看见一栋现代化大楼拔地而起,为滨海新城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项目是在2019年6月进场施工,目前正在对项目进行验收,预计明年6月或7月投入使用。”项目负责人李坚告诉记者。

  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是滨海新城重点项目之一,位于滨海新城漳东路东南侧、万新路西南侧,总用地面积21.31亩,初步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超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跨境物流仓储管理中心、电商技术研发中心、产品开发展示中心等功能模块及相关配套设施。

  作为全国领先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纵腾于2007年在福州成立,2014年公司开始业务转型,开拓跨境电商物流业务,目前已在美国、英国、捷克等十几个国家建立了海外仓储设施。

  “福建纵腾网络研发中心投入运营后,将有力支持滨海新城经济转型的步伐,形成区域性行业高地,带动周边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李坚表示。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