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滨海新城首个公积金业务委托受理点设立

发布时间:2021-10-18 15:58:49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好消息!滨海新城首个公积金业务委托受理点设立。之前,市民要到福州市主城区或长乐区才能办理这项业务。今后,在滨海新城可以直接办理啦!

  10月15日上午,中国银行福州滨海新城支行开办公积金业务委托受理点揭牌仪式在中国银行福州滨海新城支行举行,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经营运作部、长乐区人民政府及中国银行福州分行相关领导出席。

好消息!滨海新城首个公积金业务委托受理点设立

  揭牌仪式之前,参加活动的领导进行了现场调研座谈。陈斌指出,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滨海新城设立业务委托受理点,有利于加快滨海新城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滨海新城的企业、职工提供更加高效、规范的公积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能助力滨海新城的建设与发展。

好消息!滨海新城首个公积金业务委托受理点设立

  据了解,该委托受理点位于长乐区文武砂街道滨海工业区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生活区店面hs26-29号,欢迎有需要办理相关业务的企业、职工前往咨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