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博思人工智能产业园一期拟明年4月封顶

发布时间:2021-10-25 11:19: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区|博思人工智能产业园一期拟明年4月封顶

博思人工智能产业园效果图。

  23日记者获悉,位于长乐区的博思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一期大部分楼栋已完成地下室混凝土结构施工。预计该项目一期明年4月全面结构封顶。

  23日的项目现场塔吊林立,多栋大楼已粗具规模,挖掘机等机械不停运转,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抓紧施工。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壶江路北侧、漳江路西侧、金滨四路东侧,总规划用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约1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共建9幢楼,为人工智能产业研究中心、产品研发中心、检测中心、集成装配中心、运营中心、人工智能产业孵化中心、培训交流中心以及生活配套设施等。该项目建设将扩大企业规模,为滨海新城提供更多优质的工作岗位,助力滨海新城产业升级。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