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飞的”比坐动车更便宜!福州飞41个城市有惊喜!

发布时间:2021-10-29 15:16:16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想去旅行,又心疼机票的钱?省钱机会来了!“全福飞”“从榕飞”航线产品出炉!27日起,“打飞的”比坐动车更便宜!

  “飞来福”产品

  记者获悉,为积极支持创建福州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加快建设“海丝”国际枢纽机场,10月27日至12月,福州长乐机场11家主要航空公司推出“飞来福”产品。

  作为主要参与航司的厦门航空积极投入优惠航线,并在活动期间持续推出“全福飞”“从榕飞”“环球影城门票优惠”等系列优惠产品,希望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吸引市民旅客朋友体验航空出行的便捷、高效,以“接地气”的“特惠飞”,让市民出行“打飞的”成为日常,从而进一步发掘福州地区航空市场潜力,助推福州航空枢纽城市建设。

  市民旅客朋友只需提前3天或5天购票(具体时间请依据购票页面说明),即可以低于动车票二等座价格的费用购买到福州飞抵全国41个主要城市的机票。

“打飞的”比坐动车更便宜!福州飞41个城市有惊喜!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叶义斌 摄

  11家航司包括厦航、福航、国航、东航、南航、山航、成都航、深航、川航、青岛航、河北航,参与运力达福州机场运力份额85%。航点覆盖北京、上海、成都、重庆、乌鲁木齐等41个主要国内城市,航班覆盖率达75%。

  特别提醒

  活动期间,促销航班合计超过4000班,平均每天65班。活动相关产品及服务,可在各航空公司的官方APP,或携程、飞猪、去哪儿等旅游平台购买、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