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啦!就在……

发布时间:2021-11-22 14:50:34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我省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定于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体育馆举办“2021-2022年福建省福州新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本次大会已列入我省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12:00-15:00

  2.地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体育馆

  参会对象

  (一)省内各类有招聘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二)2022届高校毕业生和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

  参会办法

  报名:用人单位登录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点击“2021-2022年福建省福州新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活动专区页面进行参会登记。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从中邀请260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

  展位预定链接:

  http://app.hxrc.com/services/rcjlh/ydtw_text.aspx?rq=3211&id=0

  参会: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请于招聘会11月30日上午11:3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招聘会当天12:30后未签到的单位展位不予保留。预订成功企业招聘会当天未签到参会的,将记入招聘会不良信用企业黑名单。

  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每家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招聘会举办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单位入场时提供参会人员健康状况承诺书(纸质版盖章,见附件1),出示健康码(“绿码”方可入场)和“行程卡”,并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打印)。所有参会单位和求职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遵守招聘会防疫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在划定的招聘洽谈专区供需交流。

  操作指南

  用人单位参会操作指南:

  http://www.hxrc.com/zpgg/2020a/manual/maincom.html

  联系方式

  (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

  联系人:杨晓丽、陈萍、张晓思

  电 话:0591-87628310、87383046、87383062

  地 址:福州市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F区7号楼3层

  (二)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

  联系人:温冬梅、倪晨晖、黄晓琪

  电话:87722926

  地址: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街道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7号楼

  (三)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联系人:陈常捷

  电 话:0591-83560666、83596666

  E-mail:3013488240@qq.com

  QQ群:740100172(请报名企业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