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城创新发展大会12个案例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21 17:33: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20日上午,滨海新城第四届创新发展大会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创新大会共征集62个创新案例,其中26个入围,在首轮评选中优胜的12支队伍昨日同台竞技,角逐奖项。

  经专家组评选,获得最佳创新奖的案例是: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的“四‘高’引领 全力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样板”。

  获得杰出创新奖的案例是: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六种五期:光声数字医疗影像”,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自然资源与规划事务部、城市管理与园林事务部、综合协调办“护航绿色生态 打造美丽海湾”,福建贝瑞和康基因技术有限公司“第三代测序平台的单基因病检测技术和产品开发”,福州滨海新城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构建新区(新城)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获得优秀创新奖的是福州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福州国际研究院、福州市林业局、商务印书馆(福州)文化有限公司、长乐区人民政府、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7个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