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滨海新城这个项目有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21-12-24 17:12:06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再传捷报!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即将进入室内砌筑工程及幕墙工程施工阶段,预计于2023年实现竣工。

再传捷报!滨海新城这个项目有重大进展!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拟建设1座集教师公寓、学术交流、饮食功能于一体的学术交流中心,占地面积约21.46亩,总投资36454.25万元,总建筑面积26293.96平方米。

再传捷报!滨海新城这个项目有重大进展!

  “作为进入校园的第一站,学术交流中心以‘叠园’为设计理念,打造独特的建筑形态和空间场景,凸显国际化特质,通过层层叠叠的室外绿化平台,形成多维的共享空间,层层退台的建筑外形形成了一座“小山丘”的意向,营造活力灵动的建筑形态。”福州新区集团滨海临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因地制宜,充分考虑设计建筑朝向及建筑体块分布,利用沿河景观营造开阔建筑视野,创造良好观景及入住体验,使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实现景观最大化的建筑布局。

再传捷报!滨海新城这个项目有重大进展!

  未来,该项目将作为服务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的公共型建筑及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的主要场所,打造凝聚人文的开放院落!

  上述负责人表示,“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学院项目及学术交流中心项目均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有序加紧推进,以实际行动抓实抓细‘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建设团队齐心协力,力争这个高水平、开放式、国际化的一流机构和平台早日投用,助推滨海新城高等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