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知名国企入驻滨海新城!

发布时间:2021-12-29 18:24:56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日前,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10号楼及11号楼在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转让,该项目的顺利成交也为园区引入了两家知名国企,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和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滨海新城产业发展再添新引擎!

好消息!知名国企入驻滨海新城!

  01、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福建省人才开发中心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国家级人才市场、福建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的全资国有企业,目前建设运营全国第五家、我省唯一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心充分发挥整合资源、集聚产业、拓展服务、孵化企业、培育市场和信息服务等功能,打造政府公共服务和市场专业服务两大平台。

  按照“一园多区”规划建设,福建省人才开发中心将在产业园打造中国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海分园,深度融合省市人力资源服务,形成产业集聚,打造人才招聘、培训教育、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软件开发等全链条产业链,为滨海新城发展提供人才和人力资源服务支撑。

  入驻之后,福建省人才开发中心将进一步结合园区资源优势,把中国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海分园建设成为功能齐全、服务配套的人力资源产业服务示范区,知名人力资源机构总部的集中区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及高端人才培训基地等,未来将吸引不少于30家人力资源服务和配套机构落地,人力资源服务数十万人次,实现行业产值达数亿元,创税收数千万元。

  02、福建创智联盟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创智联盟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省属大型国有骨干文化企业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发起,联合旗下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建人民出版社、福建教育出版社、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鹭江出版社、海峡文艺出版社、福建科技出版社、福建美术出版社、海峡书局、福建新华联合印务集团等单位共同出资,致力于向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各类学校及家庭提供权威且丰富的数字教育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依托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下辖的众多出版社、遍布全省的近百家新华书店及在印刷等领域的优质资源与渠道优势,以人民教育出版社相关数字资源在福建的独家运营权为基础,凭借集团在教育领域逾50年的深厚积累,正在逐步完成覆盖全省、辐射全国的数字教育产品运营体系,致力于打造福建国有数字教育一流企业。

  根据规划,创智联盟将在园区建设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滨海数字出版产业园,产业涵盖数字内容产品的创意、制作、销售、数字教育平台的运营、海外版权制作及输出等,未来将打造成为拥有完整数字出版产业链,于国内具领先水平的数字出版产业基地。

  此次两家“高质量”企业的入驻是产业园新型工业资产转让的重大突破,也是市大数据公司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的新成果。

好消息!知名国企入驻滨海新城!

  作为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运营单位,市大数据公司注重与园区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通过加大招商力度,引进中国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海分园,助力产业园和滨海新城人才招引;通过以商招商、

  贴近服务,引进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合作单位——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下属主营数字出版、数字教育业务的创智联盟入驻园区,补齐产业园数字化文化、教育产业链条,助力新区新城文化教育体系发展。

好消息!知名国企入驻滨海新城!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栖。近年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面貌日新月异,各种配套加速兑现,优质资源不断丰富,吸引了越来越多知名企业入驻。优质企业集聚既是园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成果,也将为滨海新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