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集团:“党旗红”守护“水岸绿”

发布时间:2022-05-17 15:29: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福州新区集团权属企业新投生态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以“提升人居环境,共守水清岸绿”为目标,带领作业单位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护河行动,分区域、分时段对滨海新城水域岸线的重点区域、难点问题进行攻坚整治。

福州新区集团:“党旗红”守护“水岸绿”

志愿者在河岸边清理垃圾。(新区集团供图)

  连日来,身着红马甲的新投生态公司志愿者和环卫工作人员共同清理散落在湖东河、万沙河、漳江河沿线上的废纸、塑料袋、枯枝败叶。对过往群众进行义务宣传,引导居民加强河域保护意识,坚决杜绝垃圾入河行为。

  城市水域清洁是打造人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绿色生态关怀的一种生动展现。新投生态公司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进“服务新区 四心筑梦”党建品牌,扎根滨海新城,以“党旗红”守护“水岸绿”。(记者 林奕婷 通讯员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