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一医院滨海院区开设29个专病门诊

发布时间:2022-08-17 11:02:22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获悉,该院区自开诊以来陆续开设了29个专病门诊,旨在通过整合多学科资源,帮助患者在病情确诊与规范化诊疗上少走弯路,并且实现“一站式”便捷就医。

  这些专病门诊分别涉及:胶质瘤、垂体瘤、垂体、烟雾病、高血压、面肌痉挛、唇腭裂和颅颌面畸形、口腔和腮腺面部肿瘤、颞下颌关节病、糖尿病视网膜病、肩痛、间质性肺疾病、咯血、尿路感染、尿路结石、腹膜癌、结直肠癌、结直肠癌微创手术治疗、关节外科、足部疼痛损伤与畸形、带状疱疹神经痛及其他顽固性疼痛、静脉导管相关性并发症、慢性伤口、输液港(血管通路)、血液透析、减重代谢外科、淋巴水肿、多发性硬化及脱髓鞘病、炎症性肠病。

  市民登录“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选择进入“滨海院区”预约挂号平台(或登录“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微信公众号)找到“专病门诊”,可在列表中查看各种专病的专家坐诊时间并预约。(记者 朱丹华 通讯员 郭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