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委员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15:16:45  来源:福州晚报

  市政协民宗委2日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福州新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委员视察活动,帮助政协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并以此进行“同心石榴籽 凝聚爱国情”宣传教育。

  2日上午,委员们首先来到福州新区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展示馆从战略传承、发展蓝图、规划历程、建设进展等方面,对滨海新城的规划建设作了详细介绍。委员们随后视察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东湖数字小镇等地。

  在下午的视察中,委员们站在新投商务中心23层俯瞰福州新区滨海新城,新城核心区建设情况一目了然。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等新区内的项目,也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兰志红委员参观后感慨地说:“通过近距离了解,不仅看到了滨海新城的快速发展,还在这里领略到了一种国际化的视野。通过视察,我对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信心十足。”(记者 毛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