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城又一个产业园本月交付使用 将带来2000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2-09-05 15:20:23  来源:福州日报

  滨海新城又一个产业园——占地103亩的均和云谷·滨海科创产业园项目本月将交付使用。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将带来2000个就业岗位,年产值超过10亿元。

  均和云谷·滨海科创产业园位于万新路西侧、湖文路东侧,地处滨海新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核心区,占地约103亩,总建筑面积为12.32万平方米,共规划建设19栋生产研发楼、2栋公共生活配套设施,提供1000平方米~8000平方米研发、办公、生产一体化标准厂房/办公空间。

  近日,记者在均和云谷·滨海科创产业园项目B区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园林景观、路面铺贴进行施工。“目前,项目B区工程已基本建设完成,正进行正式交付前的收尾工作,预计9月底就能交付给已签约的企业入驻使用。”项目负责人巫建彬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均和云谷·滨海科创产业园已签约9家企业,包括4家数字电商文创企业、3家智能制造企业、2家新材料企业,另有待签约企业5家。

  下一步,该产业园将努力打造以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物联网等新兴产业为一体的科技型产业基地,构建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数字经济产业链,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