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一期主体完工

发布时间:2022-12-02 15:28:19  来源:福州晚报

  1日,在福州滨海新城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项目一期主体已完工,目前进入外立面施工阶段,工人正与时间赛跑,分布在各个点位加紧施工作业。一期项目预计明年9月18日竣工。

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一期主体完工

  项目负责人吴燕武介绍,联东U谷·福州盈合智慧园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三站路南侧,总投资30.8亿元,共建28栋厂房,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共建有10栋独栋框架结构厂房以及8栋分层式框架厂房,二期拟建设4栋独栋框架结构厂房以及6栋分层式框架厂房,可满足不同企业对于不同面积区间和厂房形态的需求。

  园区主导招商产业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产业,旨在打造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业的聚集区。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先进技术和研发团队,建立以大数据、云计算及其他制造业于一体的都市型产业聚集地。同时,为2000余人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