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海关关长、党委书记石正进带队来福州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2 15:34:15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12月1日,福州海关关长、党委书记石正进带队来福州新区调研并座谈,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国际航空城管委会,新区集团,新区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

福州海关关长、党委书记石正进带队来福州新区调研

  石正进一行前往福州新区临空新型显示标准化(国际)园区,实地查看恒美偏光片一期项目,深入企业生产线,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应用、产业规划和试投产情况。

  座谈期间,林飞对福州海关帮助和关心新区企业发展表示感谢。林飞说——

  福州新区正不断强化对外开放,希望福州海关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新区发展,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争取有关政策支持,助力福州新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福州海关关长、党委书记石正进带队来福州新区调研

  石正进对福州新区的发展态势及业务创新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福州海关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回应福州新区发展诉求,主动作为,强化监管效能,建立健全沟通机制,持续优化服务和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通关效率,促进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推动福州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