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十九中滨海校区一期工程明年8月完工

发布时间:2022-12-07 10:19:20  来源:福州晚报

  模板、钢筋安装,预制构件吊装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记者6日在福州第十九中学滨海校区项目现场看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项目一期于今年5月27日进场施工,预计明年8月完工,目前正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左右。”福州第十九中学滨海校区项目生产经理王炳权告诉记者。

  该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万新路南侧、湖文路北侧,用地面积约65.27亩。项目办学规模为54个初中班级,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主要建设1栋6层主教学楼和1栋7层综合楼,总建筑面积41459平方米;二期工程主要建设1栋2层文体中心,总建筑面积5065平方米。此外,项目一期工程还将建设室外篮球场、300米环形塑胶田径场及校内道路、景观、围墙、管网等配套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服务于周边适龄学生就近入学,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城教育体系,提升整体教育水平。(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