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提速

发布时间:2022-12-30 08:16:49  来源:福州日报

长乐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提速

长乐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提速 。 陈琳 摄

  建筑主体拔地而起,机器作业声轰鸣,施工人员忙碌装修……年关临近,长乐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热度不减。

  长乐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作为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乐区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该项目位于航城街道龙津村,总投资15145.30万元,项目包括一栋地上连体七层综合楼、五层实验楼,地下一层的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大楼。

  “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室外附属配套施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他们科学统筹安排施工计划,坚持抢抓快干、日夜奋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整个项目预计于2023年7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将对完善公共卫生综合服务体系、拓展防控救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余少林 见习记者 燕晓 通讯员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