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两国双园”元洪投资区召开城市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11:03:46  来源:福州日报

  中印尼“两国双园”元洪投资区召开城市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设计方案前三名出炉

  近日,中印尼“两国双园”元洪投资区召开城市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7名国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一天的方案评审,评选出了前三名设计方案,下一步将确定一名中选单位,负责后期深化整合和咨询服务工作。

  该活动由福州新区管委会、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新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元洪功能区管委会承办。在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指导下,福州左海控股集团通过全球竞赛评选方式,组织开展了中印尼“两国双园”元洪投资区城市设计方案全球征集活动。活动前期从29家应征机构遴选出6家综合实力强的国内外设计机构,经过近3个月深化设计,以联合体入围方案征集竞赛。

  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设计方案评审会的召开,对推动中印尼“两国双园”下一步的各项规划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标志着“两国双园”打造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示范工程迈出坚实的一步。(记者 钱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