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机场两座停车场投入运营 过夜停车场24小时封顶40元

发布时间:2023-03-03 15:43:16  来源:福州日报

  1日,记者从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获悉,福州机场候机楼正前方旧停车场已封闭无法驶入,福州机场新计时停车场、新过夜停车场已正式投入运营,同时执行新收费标准。

  据了解,新计时停车场靠近候机楼,在上候机楼高架桥之前的路口右拐即可到达,规划车位700余个,来接送客的或停车时间不到24小时的短时停车旅客,选择计时停车场停车更加方便。新计时停车场设置有雨棚、连廊,顺着连廊即可从2号自动门进入候机楼。

  新过夜停车场距离机场候机楼约2.3公里,规划车位1000余个,免费提供过夜停车场至候机楼的往返摆渡车。

  “过夜停车场每24小时收费封顶低至40元,相比计时停车场便宜不少,建议停放时长超过24小时的长停车辆首选过夜停车场。”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车辆从下机场高速后保持直行,经过第二个红绿灯路口约500米后右转即可到达过夜停车场,入口处设置有明显“过夜停车场”标识。(记者 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