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文武砂街道近千户回迁居民选房 可选房源1854套

发布时间:2023-04-18 10:42:57  来源:福州晚报

  “选房前,我们就做足了功课,连装修风格都想好了,只等交房啦!”17日,长乐区文武砂街道居民陈忠安在壶江泛月花园回迁安置选房大会现场说。

长乐文武砂街道近千户回迁居民选房 可选房源1854套

壶江泛月花园小区。

  文武砂街道壶江泛月花园回迁安置选房大会于4月15日至17日举办。许多人早早地到现场排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携带选房顺序号、协议书、身份证等入场签到,挑选自己钟意的新房。

  本次安置选房工作共涉及当地农场三站、八站片区等近1000户回迁居民,可选房源共1854套,面积为45平方米到150平方米不等,有8种户型。

  选房活动秉持科学挑选、公平公正、阳光操作的原则。在选房现场,从签到、选房到公证、签约,都有工作人员引导,对选房注意点进行讲解,让群众心中有数、心里有底。整个选房过程细致严谨、秩序井然。

  “今天选房过程都是公开的,让人很放心、很安心。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顺序选房。我对选到的楼层非常满意。”一名居民说。“盼了几年,终于要搬新家了,很激动!”另一名居民说。选房群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回迁安置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今年初,我们就着手准备回迁选房相关事宜,从便民利民、减少对生产生活影响的角度出发,利用清明节假期,在区公证处、街道村代表的见证下,完成了近1000户居民选房顺序号的抽取和房源分割工作,让群众尽早结算、尽早取房、尽早装修入住。”文武砂街道相关负责人说,为保证选房的公开、公平、公正,该街道提前精心部署,推动选房工作顺利开展,让滨海新城开发建设的成果惠及群众,让大家尽早享受新城新生活。

  下一步,文武砂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加速推进安置房项目施工建设,确保群众顺利回迁、和谐回迁、满意回迁,把顺民意、暖人心的民心工程做实做好,回应群众的热切期盼,让群众实现安居梦。(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王圣洁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