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沙音乐节歌单公布 这个五一游鸿明在下沙唱《下沙》

发布时间:2023-04-24 11:05:5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年度音乐盛事夏沙音乐节将于5月1日和2日举办。23日,主办方公布了歌单,歌手游鸿明将在下沙演唱歌曲《下沙》。

  众多歌手将精彩献唱

  音乐节上,歌手代西将演唱《好啊》《乐动长乐》《海与你与四季》。熊天平将演唱《愚人码头》《夜夜夜夜》《火柴天堂》《天涯共此时》。游鸿明将演唱《下沙》《恋上一个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天一万年》。曾惜将演唱《讲真的》《还没下课》《行不行》。苏星捷将演唱《风吹过八千里》《不回头的人》《等一场大雨》。蓝光乐队将演唱《青春纪念册》《纸飞机》《二爷不姓关》。王贰浪将演唱《像鱼》《致自己》《人间城》。打扰一下乐队将演唱《D11》《世界不会轻易崩塌》《未来》。饭卡将演唱《如果我买了一座岛》《10001次日落》《Overthink》。四驱兄弟将演唱《无法坠入爱河》《搭讪指南》《习惯你》。西瓜将演唱《斑驳》《sipn&jump》《焦虑症》。孙八一将演唱《各位老板好我叫孙八一》《爱就别走》《不归路》。杨和苏将演唱《王位》《威武》《小丑女》。

  集体婚礼新人在招募中

  除此之外,五月下沙海滨度假村将陆续开展沙雕艺术展、缘起情人礁、房车奇遇记、520王母礁集体婚礼等活动。

  集体婚礼将于2023年5月20日上午在长乐王母礁片区举行,主题为“融合宋制婚俗与长乐婚俗”,50对才子佳人将在亲友、家人以及游客的见证下,许下海誓山盟,从此缘定终身。

  活动当日,不仅有宋制集体婚礼仪式,更有潮流时尚的国风音乐汇与游园会活动。现场设有浪漫的系红绳、挂铭牌互动体验,同时还有多个以爱情为主题的潮流打卡点,吸引八方游客到王母礁参观打卡。

  目前,集体婚礼的50对新人仍在招募中。据悉,本次集体婚礼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房车奇遇记将于5月3日启动,沿海岸线规划配套“城市房车轻旅行基地”,活动从5月持续到10月,贯穿海边旅游周期。(记者 徐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