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母礁驿站主体结构完工 海滨旅游区将新增观海平台

发布时间:2023-05-04 16:22:49  来源:福州日报

  铲车繁忙穿梭搬运渣料,工人认真进行焊接工作……“五一”假期,福州海滨旅游区王母礁驿站加速建设,一座砖红色的建筑拔地而起,预计年底全面建成交付使用。

王母礁驿站主体结构完工 海滨旅游区将新增观海平台

王母礁驿站加速建设。陈景好 摄

  王母礁位于长乐外文武堤十七孔景区,距离福州主城区仅1个小时车程,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优越,吸引了大量游客。王母礁驿站建筑面积约1400平方米,为单层建筑,设置了餐饮区、休息区、卫生间等服务区,屋顶为开放的观景平台,能够为游客带来360度的观海体验。

  目前,驿站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全面转入室内外装修阶段。驿站建成后将成为海滨沿线重要景观节点。未来,这里还将开展多元活动,深入挖掘海滨自然生态资源和人文资源,进一步打造成海滨风光优美、度假氛围浓厚、产品体验丰富、配套设施完善的度假区。(记者 吴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