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尼“两国双园”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8 07:48:5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近日,福清城市发展暨“两国双园”招商推介会举行。

福清市资源规划局、福清市文投集团、福州新区元洪功能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福清城市发展、“来福清·享清福”文旅业务、中印尼“两国双园”进行现场推介,深度展示福清鲜明的城市风采、独特的历史人文、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厚的产业潜力,让广大乡亲全面认识福清、共享福清发展成果。

2023年,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县域发展潜力跃居百强县第9位,县域经济实力提升至百强县第14位。去年以来,中印尼“两国双园”围绕海洋渔业、热带农业等产业,重点推进合作项目62个、总投资近800亿元。目前,中方园区已进驻商贸企业646家,为园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希望广大乡亲回乡布局新产业、开拓新市场、赢得新发展空间。同时,抢抓发展机遇,坚守实业,坚持创新,持续加大投资、引才等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久。”福州新区元洪功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痛点难点,让民营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林明 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