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城内首个五星级酒店预计今年完成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17-02-28 09:48:43  

滨海新城内首个五星级酒店预计今年完成结构封顶

  福州佰翔海景酒店效果图。

  滨海新城内首个五星级酒店——福州佰翔海景酒店自去年12月动建以来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完成结构封顶,2019年上半年投用。“我们将充分利用这里独特的海滩资源,打造集全海景住宿、餐饮、娱乐、休闲度假等服务于一体的豪华酒店。”项目负责人魏经理说。

  昨日上午,记者在酒店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正冒着小雨施工,机器作业声不绝于耳。据魏经理介绍,酒店建设顺利,目前,迎宾楼已完成三层楼板,2号客房楼已完成四层楼板,1号客房楼已完成二层楼板,1#、2#公寓已完成地下室底板。酒店计划今年结构封顶,同时装修单位进场施工,预计2019年上半年投用。

  “佰翔酒店是滨海新城12个公共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是福州最大的五星级酒店。”魏经理说,酒店位于福州机场东南侧约2.5公里处,东临机场二期,西临机场高速路,南靠风景优美的海岸线,位置优越。

  酒店实际用地面积约9.2万平方米,相当于13个标准足球场大小,计划建设1栋迎宾楼、2栋客房楼和6座公寓楼,酒店客房数663间。

  “酒店的造型像一艘船,建成后将成为滨海新城的地标性建筑。”魏经理说,在设计上,酒店充分利用滨海新城独特的自然资源,将建筑、自然生态、沙滩、海岸融为一体,形成典型的滨海水城文化风格及空间特色。客人透窗便可欣赏到美丽海景,夜晚还可听着阵阵浪涛声入睡。

  “我们还将精心开发用于休闲度假的海上项目。”魏经理说,根据规划设计,酒店将设有海水及淡水泳池,并拥有人工运河水系,旅客可乘小船办理入住、退房等手续,也可乘船饱览海边美景,享受水城生活。

  “随着滨海新城的开发,这里会产生大量高端商务接待需求。”魏经理告诉记者,滨海新城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旅游资源,可以打造滨海旅游度假区和集散中心。佰翔海景酒店建成后,将弥补滨海新城没有五星级酒店的空白,并与机场片区内的四星级佰翔花园酒店、三星级的佰翔海滨酒店形成酒店产业圈,一起为各个消费层级的旅客提供服务。

  据了解,除福州佰翔海景酒店,滨海新城还将建设国际度假休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