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15:32:45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27日,福州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社科院副院长黄茂兴应邀到会,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新区领导陈斌、许用贵、张帆、刘晓强、程小马,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新区和自贸区内设部门副处级及以上领导,新区下设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福州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黄茂兴围绕会议概况、会议主要精神、福建代表团履职情况以及他本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的亲身感受和体会等方面作了精彩全面的辅导报告,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饱含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要点、切实贯彻会议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也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福州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新区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国两会的最新要求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全方位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