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赴马尾福清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15 16:55:17  

福州新区管委会赴马尾福清督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福州新区管委会督查调研江阴港填海用地项目

  3月28日和5月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对马尾区和福清市在建重点项目开展督查调研。

  马尾区闽亭片棚屋区、汉吉斯冷链枢纽中心、琅岐岛红光湖景观公园和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四个项目完成情况较好,全部超序时进度,尤其是琅岐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已完成投资额3.6亿元,超序时进度111%。

  福清市观音埔水厂项目进展情况良好,目前已进入单体试运行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即具备供水条件。在江阴港,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填海造地工程、6-7号集装箱泊位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江阴港关于项目填海造地用土石紧张、海域水上水下施工许可证尚未办理等情况,新区管委会建议福清市加强和市海事局沟通,待项目开工后加大施工的人、财、设备投入力度,确保完成投资计划和在建项目有序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