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微电影《廖俊波》

发布时间:2017-07-26 17:16:50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微电影《廖俊波》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动“学俊波,我践行”活动的深入开展 ,7月21日下午,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微电影《廖俊波》。

  影片主题突出、情节感人,真实再现了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点滴,生动展示了一个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形象。

  通过观看该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镜,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

  下一阶段,我委将继续结合“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引导教育党员干部以“四个合格”为标准,大力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工作和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