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护航金砖峰会”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 11:06:42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护航金砖峰会”宣传教育活动

  8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干部职工识邪、拒邪、反邪意识和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同时也为即将在厦门举办的金砖峰会保驾护航,福州新区管委会在八楼会议室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护航金砖峰会”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宣讲会上,行政处吴功鑫同志直观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邪教”、“如何反邪教”等相关内容,并结合现实生活中“全能教”、“法轮功”等邪教罪恶行径,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使在场干部职工清醒地认识到邪教严重侵害人的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危害极大,必须坚决抵制。

  此次反邪教宣讲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崇尚科学和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增强了反对邪教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