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发布时间:2017-09-11 11:10:23  来源:福州新区

福州新区管委会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新区发展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福州新区管委会于8月23日下午结合新区讲堂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福州新区纪委委员温冬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全文,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表示要继续在支部内做好“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持续将《准则》作为重要内容进行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学透。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党规党纪的各项要求,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切实用《准则》规范言行,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规范用权,积极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